他们…岂有此理 ! !

实在岂有此理!

在一个鸡不XX、鸟不XX的地方Oklahoma City,有着这么一群岂有此理的人!

在这机场只有一个terminal的弹丸之地,却做出了全球最广为流传的圣经手机应用YouVersion Bible Apps Bible。 当我指出中文版本有些许bug的时候,他们竟然找来三个不同部门的工程师了解情况,还仔细的记下笔记预备回去复查。而这个圣经手机应用,当初只是一个18岁的少年,偶然兴起作出来的!

在这农村,不只出了最好的圣经手机应用,他们还把新媒体用到极致,创立了网上教会Church OnLine。

不仅把平台、技术免费开放给所有人,讲道、培训内容教材更是任你下载使用,甚至你可以换成自己教会的域名、Logo。岂有此理!难道他们不知道什么叫版权所有、注明出处吗?

为了向一些从不会走进教会的群体,他们竟然向谷歌买广告,当有人搜寻色情网页的时候,就会看到LifeChurch的邀请。还真的有人因此信主…岂有此理!难道他们不知道那会沾染污秽吗?只因他们认为:我们必须做没人做过的事才能找到没人找得到的人。” 

就算是不太大的LifeChurch教会停车场,却永远有着高尔夫球车来回接送,只为了怕有行动不方便的人。一进教会大厅,就是一长列免费的冷热茶水咖啡饼干甜甜圈;而且是StarBucks的starbucks…更过分的是,那图腾上的女妖在这里也玩儿不出花样来,大家可是心安理得一杯接一杯的喝。岂有此理!我竟然也喝了好几杯,并由衷的佩服他们不随流的勇气…

20170625_083754

询问后,咖啡甜甜圈可以自由带进聚会大堂,没有任何限制!岂有此理!难道他们不知道会招蚂蚁蟑螂、地毯弄脏了难洗?他们竟然笑着说:我们有时候还在大堂发放爆米花哩!

  教会给孩子们打造了一个让大人羡慕嫉妒恨的环境,800个孩子就有200个大人服事他们。进入大门可以溜着旋转滑梯进入教室,婴儿若是哭了还能坐上limousine出去溜達。他们不办暑期圣经学校VBS,理由是每个教会都在办,他们希望孩子们觉得每个礼拜都是VBS的体验!岂有此理!难道他们不知道这有多么奢侈浪费?得投入多少人力物力财力?

还有过分的!偌大的仓库,竟然有专门的一区是ReUse Store从电脑、平板、荧幕、混音器到硬碟、伺服器、桌椅板凳家具…所有东西只要任何教会有需要,上网填个表就可以免费拿去。岂有此理!他们自己会印钞票吗?

结果…岂有此理的是,“岂有此理” 是他们的核心价值之一,他们根本是故意的…

v4

“我们愿意不假思索地在慷慨奉献上走在前面。我们真正相信施比受更蒙福。”
We will lead the way with irrational generosity.
We truly believe it is more blessed to give than to receive.

最最最…岂有此理的是…我“岂有此理” 地爱死了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