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全世界下载近3亿的圣经软件,竟诞生于一个你不一定知道地理位置的偏远城市。一个诞生于车库的小小教会,如今遍布全美影响世界!

感谢神!祂带领来自北美十多家不同机构和十多家不同教会的同工代表共40多人组团去奥克拉荷马州参加了第九届网路宣教论坛IMF2017特别活动,大家一同参观新媒体时代的传奇教会LifeChurch,亲身体验,面对面交流。

大家在大会当中特别研讨如何在华人机构和教会当中推行网络宣教上的联合!也为从明年开始的第十届网络宣教论坛如何帮助推动华人教会拥抱新媒体参与网络宣教制定了方向和逐步行动的方案!

未来5年 不再1样!” !

A. IMF2017:见面Life Church Digirati团队

1 “IMF2017: YouVersion Story behind by Pastor Brian (6/24)”

2  YOUVERSION团队的分享 (6/26)

3 CHURCHONLINE牧师ALAN介绍教会在线事工 (6/26)

3 见面OPEN NETWORK团队 (6/26)

 

B. IMF2017第一场的信息:《神带领我们相聚》

2. IMF2017:”不一样的内容,同样的精彩 — 范学德谈网络宣教的生命实践“

3. IMF2017: “同样的你我,不一样的精彩” (详文请阅读《举目》官网 http://behold.oc.org/?p=33313

B IMF2017第二场:《神带领我们相见》

IMF特别分享:“教会是重大媒体机构”(安平牧师)(详文请阅读IMF官网 http://internetmissionforum.org?p=441

注明:内容还在添加中!

 

海报:

1 Trackback / Pingback

  1.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 挑旺與挑戰 – 網路事工奮鬥史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