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Church 点滴(圣则 7/2/17)

Life Church,姑且译做生命教会,美国最大的網络教会,总部设在奥克拉荷马州一座名叫爱的门 Edmond 的郊区小镇。从纽约出发,居然没有直达航班,要转机至少五个钟头,否则就要到附近新泽西州國際机场去赶每天一班的United 航班。但是生命教会给我们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以至于我回到纽约第一个祷告,就是求神怜悯纽约,我们的城市和街道真是太脏了。

生命教会,让人想起保罗在以弗所书第五章里讲到的,”作个荣耀的教会… 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生命教会给我的最深印象就是处处窗明几净,一尘不染,毫无瑕疵。不但溫暖細心发挥到极致,而且生命充沛,光芒四射,也许就是主耶稣所盼望的样子吧。

但是生命教会最精彩的地方是她所展現的惊人异象。她好像是耶和华展开旌旗的军队,一周七天,白天黑夜,每天用至少十二个钟头以上的时间,面向全球,全面爭战。她是如此彻底公开,全然暴露在世人面前。她手握庞大的資源 (譬

如 YouVersion, Bible App for Kids, Open Network), 却是彻底奉献,分文不取。 因为她说,主说过,施比受更有福,因此我们要操

练世人难以想象的慷慨奉献 -We will lead the way with irrational generosity。

旅行回来以后,我抽空第一次全程参加7月2日午间的网上敬拜。每场聚会不多不少一个半钟头,是当天八场聚会当中的一场。生命教会每天8-11场网上敬拜循环往复,每周说来就是56-75场线上聚会了。虽是同一篇讲道,但是每场转播都由义工和牧者线上跟进,现场即时对话,事工介绍,奉献呼召,义工召募,全面提供属灵服务。我虽是穿着睡衣独自在家,但是现场感受异常真实,气氛浓烈,令人难忘。

我参加的这一场是由80名网上访客和五位主持构成。加入手续非常简单,隨便输入一个别称就可以进入。我上网打了个招呼,其中一个主持Pamela姊妹即刻回复欢迎我。网上转播同时,线上讨论也是热闹非凡。有许多是代祷事项,包括家庭,婚姻,子女,身体病痛等等。一个穆斯林也出现了,而且以此为荣,非常骄傲(这是他自己说的,a proud Muslim)。但是主持和其他会众也不慌不忙回答他的疑问,正如箴言所言,铁磨铁,磨出刃来。到了牧师呼召悔改的时候(“I surrender my life to Jesus”),竟有15人先后举手。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飞快。到了下一场,Pamela姊妹仍在那里默默奉献。又有新的主持加入事奉。一位名叫 Transgender EmLiii 的澳洲訪客跟大家论及由于沒有孩子婚姻失敗的问题,Pamela姊妹马上就表示同情,建议她收养一个小孩,甚至单刀直入提议她联系一个收养中介。没有谴责,也无论断。主耶穌在门徒中间始終出入的时候也許就是如此。哈利路亞!感谢主!主必快來!

     IMG_2921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